唱响青春主旋律

浏览量:
2011年04月01日

2011331日晚,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工会“迎百年校庆老校歌演唱暨卡拉OK大赛”在东主楼103会议室热情上演。来自计算机系各工会小组的近百名会员参与。交叉信息院工会小组刘婧等9名会员也积极参与了当晚的活动。作为一支年轻队伍,我院工会小组表现不俗,用优美的歌声唱响了青春旋律。

活动现场,计算机系工会全体成员学习并演唱清华大学《老校歌》,并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校园歌曲合唱表演。我院工会成员刘婧、孙迪、常予莹、王艳萍、梁海胜、赵阳合作清唱了《老校歌》,赢得当晚最热烈的掌声。

我院工会小组成员合唱《老校歌》

合唱之后的独唱环节是整个活动的高潮。在全部8个独唱曲目中,我院工会小组占据3席。梁海胜的《那些花儿》,刘婧的《传奇》以及孙迪的《但愿人长久》誉满全场,吸引了频起的掌声和鲜花,堪称当晚活动的大焦点。

梁海胜演唱《那些花儿》

刘婧演唱《传奇》

交叉信息院工会小组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活跃在系工会活动的各种舞台上,而院工会小组成员的才艺特长也已声名远播。这些年轻的面孔来自同一个年轻的单位,他们正以满腔热情传递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