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宣副院长看望姚班2011级新生

浏览量:
2011年08月22日

820日晚,交叉信息院副院长、清华学堂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项目主任王跃宣教授前往紫荆宿舍看望“姚班”2011级新生。随行的还有姚班新生班主任王永才、负责院学生工作的刘妍君、姚班教务张燕等老师以及姚班辅导员顾钊铨、姚班高年级学生吴翼、潘宇超、陈力坤等。

王跃宣教授看望姚班2011级新生

通过奥数冬令营选拔、自主招生、高考优秀生选拔以及校内二次招生等多元人才选拔方式,今年姚班共录取了35名学生。院领导王跃宣教授走访了紫荆2号楼及8号楼的每一间姚班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带来新鲜的水果和月饼,提前送上温暖的中秋问候。王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每一个学生入住清华园的适应情况,并询问大家遇到的困难和待解决的需求。王教授表示,作为姚班大家长,很高兴看到每一个姚班新生都展示出朝气蓬勃的英姿,希望同学们保持这样的精神面貌,在接下来的军训、学习中一展风采,为姚班争取荣誉。

王跃宣教授与姚班学生合影

王跃宣副院长的看望和关心受到了姚班学生的热烈欢迎。尽管都是新面孔,王教授却已经能够认出大部分学生,并饶有兴致地分享同学们在面试中令她印象深刻的精彩表现,整个交流过程中师生之间其乐融融。同学们争先表态,要努力尽快融入清华园、融入姚班大家庭,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为姚班争取广泛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