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举办随机博弈算法小型研讨会

浏览量:
2011年11月01日

20111031日上午,由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和清华-奥胡斯交互计算理论中心联合举办的Mini-course on Algorithmic Aspects of Stochastic Games and Related Models在清华大学信息技术大楼1-312会议室开讲。

 

Uri Zwick教授作报告

随机博弈及相关模型在博弈论、运筹学和计算机科学等诸多学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计算机科学领域,随机博弈模型广泛运用于人工智能、算法理论和计算复杂性等领域。对于其模型和相关算法的研究近来取得了显著而意想不到的新成果,包括深化了对线性规划单纯形算法的理解。

 

研讨会合影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正是要带领与会者进入这一令人兴奋的研究前沿。在为期3天的会期中,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的Uri Zwick教授,来自英国华威大学的Marcin Jurdzinski教授,以及来自丹麦奥胡斯大学的Peter Bro Miltersen教授将先后带来精彩报告。来自清华大学和丹麦奥胡斯大学的数十名师生共同参与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