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学生荣获“蒋南翔奖学金”等荣誉

浏览量:
2011年12月19日

1217日下午,“2011年清华大学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主楼后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大会并致辞。交叉信息院副院长王跃宣教授带领14名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大会。 



校党委书记胡和平(后左三)为陈诚(前左三)颁发“蒋南翔奖学金”证书
 

 


校学生部部长过勇(后左一)为乔友明(前左一)颁发“蒋南翔奖学金”证书

颁奖会上,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教授亲自为交叉信息院2008级姚班本科生陈诚颁发蒋南翔奖学金证书。此外,交叉信息院2008级博士生乔友明也获颁蒋南翔奖学金证书。蒋南翔奖学金设立于1989年,用于纪念1988年去世的清华大学前校长蒋南翔,代表了众多校友对老校长的怀念和对今天同学们的厚望,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校级荣誉。 


王跃宣副院长(中)与“蒋南翔奖学金”获奖者合影 



王跃宣副院长与“新生奖学金”获奖者合影

本年度交叉信息院首次独立进行奖学金评选工作,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在内的63名同学获得年度校级、院级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