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喜迎2010

浏览量:
2009年12月31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主持人充满诗意的开场白中,ITCS2010新年晚会于2009年最后一晚六点在博雅国际会议中心温暖上演。中心副主任王跃宣教授,孙晓明副教授,胡美枝助理教授,中心博士后、学生以及工作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这个大party

IMG_5090

王跃宣老师举杯宣布元旦晚宴开始

IMG_5097

孙晓明老师致新年辞

火红鲜艳的背板,绿意盎然的散尾葵,五彩缤纷的彩带气球,装扮一新的博雅大学堂1号厅弥漫着喜庆、浓厚的节日气氛。在掌声的簇拥下,王跃宣老师首先上台致辞,点评了中心在2009年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心老师、学生、工作人员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孙老师随后的致辞则更多展望了2010年将要达成的目标。随着王老师一声“Cheers”,全场觥筹交错,美好祝福都融入了杯中酒。一段精心制作的VCR,浓缩了ITCS成员对于2009年的回顾以及对于2010年的祝福,伴着这个别出心裁的背景,美味佳肴如期而至。

 

 

 

IMG_5120

IMG_5246

IMG_5344

IMG_5334

宋浩/忘情水

刘婧老师/南海姑娘

姚弘毅/那些花儿

许晔堃/爱情转移

IMG_5495

IMG_5184

IMG_5332

张晨/精忠报国

张家琳、Anke/朋友

许晔堃

IMG_5358

IMG_5438

演唱节目

 

晚会的游戏环节更是搞笑连连。“肢体语言接龙”尤为经典:台上游戏者动作拷贝走样以至百态怪出,台下观看者笑至前仰后合同样百态怪出;“靓照识人”游戏的“变脸”技术让很多片中本人无法识别自己,欢乐指数自是不逊;压轴游戏“猜歌名”同样精彩,中心外籍博士后AnkeFrans与中国学生的中西合璧,让大家充分领略了音乐无国界的魅力。

 

 

IMG_5153

IMG_5155

IMG_5203

IMG_5199

IMG_5211

IMG_5207

IMG_5270

IMG_5292

游戏节目

IMG_5328

IMG_5239

IMG_5233

IMG_5455

IMG_5347

IMG_5282

IMG_5260

IMG_5424

IMG_5446

IMG_5516

晚会众生相

 

演唱和游戏环节送出不少可爱礼品,同时也引出不少精彩表演:张家琳等人的一曲《朋友》、姚班学生张晨的《精忠报国》都受到热烈欢迎。除此之外,王老师、孙老师和胡老师还分别抽取了晚会的一、二、三等奖,为晚会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中心访问学生谈海生非常幸运地成为今晚最大的幸运儿。

IMG_5165

IMG_5223

 

 

IMG_5532

幸运儿合影

星空刻下了时间的痕迹,大地唱响了春的旋律”,在同样充满诗意的结束语中,ITCS2010新年晚会于九点左右结束。这个美好欢乐的夜晚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2010充满期待和信心。ITCS是个温暖的大家庭,相信每个家庭成员都会成为2010年的幸运儿。新的一年,我们将共同书写新的梦想,也将共同见证ITCS更加辉煌的发展!

 

 

晚会的节目共分为三大板块,表演、游戏和抽奖环节穿插进行,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IMG_5067

主持人刘婧老师与吴辰晔

IMG_5111

新年晚会现场

表演部分,宋浩同学的《忘情水》、姚泓毅同学的《那些花儿》以及刘婧老师的《南海姑娘》都不负众望,堪称ITCS的经典保留曲目。身在法国的John以特别的VCR形式献歌一曲带来他的祝福,同样赢得热烈掌声。“给我一杯忘情水……”在宋浩同学深情款款的歌声中,台下非常“配合”地递上一杯水,这个插曲引爆全场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