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春游十渡记

浏览量:
2013年03月29日

(通讯员 许梦雯)2013323日早晨,交叉信息研究院的研究生和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十渡的春游之路。经过了两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下车之后,明显就能感觉到城郊空气的清新。在丰盛的午餐之后,大家前往七渡孤山寨景区游览。孤山寨位于十渡风景名胜区七渡村南,因三座孤立的山峰而得名。这次去孤山寨不仅爬了大、小孤山见识了“一线天”,还体验了京郊最长的铁索晃桥。上山容易下山难,尤其是下了一座山又上了另一座。两座山过后,大家已经是筋疲力尽。可是当回到酒店以后,舒心的晚餐又让大家精神抖擞。

http://fmn.xnpic.com/fmn056/20130324/2205/large_KLwB_29b60001a699125b.jpg

 

吃完晚饭后,娱乐时间开始了。大家在酒店的体育场内找到了各自喜爱的运动器械。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台球,各种设施应有尽有。很多同学参加了多种运动项目。虽然运动项目都是平时玩的,但是很少有这样很多同学在一起运动的机会。各种设施都在一处,也方便了大家的多种爱好。晚上900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酒店,回到了旅店。回到旅店后,大家又聚在一起,利用这宝贵的时间开始了桌上游戏。一部分同学和老师玩起了德州扑克,大家斗智斗勇,互不相让,玩至深夜方才罢休。另一部分则在纠结于谁是“杀手”,玩起了锻炼心智与判断力的“杀人游戏”。还有的同学带来了生牛肉,在旅店空场处给大家生火烧烤,火炉边不时地传出阵阵香味,令人谗言欲滴。

第二天,大家前往大峡谷。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早年《西游记》的拍摄场所——盘丝洞和五指山。峡谷中有很多怪石,有雄鹰展翅,仙女拜佛,杏穿石,蘑菇石,蝎虎石,鹰嘴峰等等。途中,在鸵鸟园和鹿园还看到了鸵鸟和鹿。

中午吃过午饭后,大家踏上了回校的归路,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春游。本次活动是由我院研究生分会第一次自主组织的春游活动,整个春游活动让同学们领略了大自然的魅力,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