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2014寒假实践交流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
2014年03月12日

(通讯员 刘壮吴月忻)新学期刚刚拉开序幕,39日下午,交叉信息院2014寒假实践交流活动在FIT1-222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姚班各个年级的八位实践支队长做了精彩的展示和交流。

各支队同学进行展示(刘壮 摄)

此次参评八支队伍的寒假实践项目内容涵盖同城化、民众政治倾向、医疗情况、生育观、地方民俗、学生自我发展规划、个体工商户、电子产业发展及保送生发展情况调查。各实践队伍成员通过走访、调查问卷、访谈、网络平台等多种渠道搜集信息和数据,并采取不同视角对信息进行分析,展示内容丰富精彩。

各支队同学进行展示(刘壮 摄)

展示环节后,各位评委对同学们的实践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互动,气氛愉快。交流最后,尹璋琦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就同学们对待寒假实践的认真态度表示了赞赏,鼓励同学们多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社会能力;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改进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认真对待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

活动合影留念(刘壮 摄)

根据各展示支队的表现及实践成果,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四支优秀支队,分别是“当代大学生生育观调查”支队(计科20李竺霖等)、“姚班学生的自我发展规划”支队(计科10殷和政等)、“学科竞赛保送生本科阶段发展情况调查与分析”支队(计科10李越等)和“湖南省邵阳县的地方风俗”支队(计科20张天翼)。

此次交流活动由姚班团总支组织,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老师以及带班辅导员作为评委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新学期伴随各项实践活动的开展,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收获更加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