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文艺嘉年华成功举办

浏览量:
2015年06月08日

(通讯员 张阳坤) 201567日晚7点,交叉信息研究院文艺嘉年华在润泽嘉业多功能厅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交叉信息院姚班联席会承办,吸引了交叉信息院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参与表演和观看。

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1@2x.png

1  Volans乐队激情献唱

嘉年华由计科20班徐方舟领衔的Volans乐队开场,激情的摇滚乐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接下来的节目中,既有张弛有度的乐器演奏,又有风格多样的歌曲演唱。计科40黎天鸿同学的武术表演让观众领略到了我院同学的别样风采,而计科30陈立杰同学与罗雨屏同学欢快的情歌对唱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到了另一个小高潮。活动在计科40赵金昊同学深情的手语歌中落幕,观众们仍在对之前精彩的节目回味无穷。

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2@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4@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5@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8@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7@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10@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11@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9@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12@2x.png系统盘:Users:Hubert:Pictures:com.tencent.ScreenCapture:QQ20150611-13@2x.png

2 节目剪影

本次文艺嘉年华由姚班联席会文艺部承办,吸引五十余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同时还邀请到段然助理教授、孙帅老师来到现场欣赏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此次文艺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姚班联席会工作人员与演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同学们对文艺工作的支持。短短两个小时的文艺嘉年华,为交叉信息院同学们繁忙的学习生活添加了一笔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