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日交叉信息院喜迎多位校友返校

浏览量:
2012年05月06日

四月的清华,桃李芳菲,春意盎然。29日清晨,校园里鲜花盛开,彩旗招展,清华大学迎来她一百零一岁生日,校园内外欢欣鼓舞,交叉信息院在FIT大楼一层大厅设迎宾台,热情欢迎校友返校,师生校友共庆母校生日。

清晨8点半,我院校友接待志愿者计科10班的李轻飏和计科00班的李成涛就来到FIT大楼,将校庆活动资料、清华人刊物、我院致校友们的一封信、我院宣传资料、纪念品等物资整齐地摆放在一层大厅迎宾台上,迎宾台彩旗飘扬,鲜花簇拥,给人以温馨、欢跃的感觉。

 


上午9点,校友们陆续回到母校,纷纷来到FIT一层大厅迎宾台,佩戴校友名签、更新个人信息、了解校庆相关活动安排、并在礼宾部上写下对母校和我院的寄语。计科50班毕业生、现在计算机系读研、将要远赴重庆选调的罗森同学写下“姚班总是最好的”,计科50班毕业生叶阳写下“为姚班的荣耀而奋斗”等感人寄语。

 

 

此次回到母校参加我院校庆活动的校友有我院博士毕业生李闽溟、赵英超、张靖,姚班毕业生栗师、叶阳、刘珂、张峥东等,他们有的在国际一流大学深造或执教,有的在国际知名企业任职,还有的在创业。

当天,校友们参加了我院举办的首次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和在校师生联谊聚餐、开展座谈,一同回忆在清华的难忘时光,分享毕业后的求学和职业经历,探讨计算机科学热点话题,畅谈人生的规划与发展。

 


负责校友接待工作的志愿者计科90班贾永政、计科80班傅煜和返校校友们都表示此次活动为在校生和校友提供了一次绝佳的交流机会,大家畅谈甚欢,一天的活动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纷纷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今后保持联系,相互帮助。我院也将继续竭诚为在校生和毕业校友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祝愿全体同学和校友学业顺利,事业有成

(文/刘妍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