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庆邀请函

浏览量:
2019年03月14日

亲爱的校友:

      韶华似水,春意正盎;滋兰树慧,薪传八方。

当春日的暖风轻抚眼角眉梢,一股温热的思念也渐渐流淌在清华学子的心间。每逢此时,我们都会相约重聚,回家看看。

时间的奥义在于我们曾经切身体会,却无法真正拥有。108年,对于一所大学来说,是历史的积淀,也是全新的征程。清华的老师们,学养深厚,温和谦卑,用知识和品格润泽莘莘学子;清华的学子们,踌躇满志,无问西东,用情怀和青春捍卫大好河山。万物生长,气清景明,清华在新时代中励精图进;水木清华,钟灵毓秀,学子们迎着朝阳砥砺前行。

曾相识,燕归来,428日,等你回家!

由于校友联系方式可能有所改变,难以保证每一位校友收到《邀请函》,请各位校友相互转达。

祝平安健康,一切顺利!

 

 

校友参加回执

姓名

班级

工作地点

手机

电子邮件

 

 

 

 

 

 

清华大学短期海外来访人员登记表短期.doc

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请于410日前将回执发送到以下邮箱iiishro@iiis.tsinghua.edu.cn,以便于我们统计人数。谢谢配合!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10-6279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