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在清华大学2016研运会中取得佳绩

浏览量:
2016年09月28日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清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运动会中,交叉信息院的研究生同学们踊跃参加、相互协作、勇于拼搏,用汗水阐释了“无体育,不清华”这句口号的深刻内涵,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团体项目方面,交叉研16班在全体同学的奋勇拼搏下,取得了启航跑全校第一的好成绩,同时还完成了14×60米指压板迎面接力的比赛。在个人比赛中,我院濮云飞同学取得了跳高第三名的好成绩。

交叉研16班同学在启航跑起跑线上

尽管北京起了雾霾,但是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我院研究生新生班同学一大早就穿着整齐的院衫来到了操场,参加研运会开幕式。经过开幕式后短暂的修整,同学们就踏上了新生启航跑的比赛跑道。启航跑是由全体新生参加的一项集体跑步活动,它不仅寓意着我们在清华大学的新生活即将启航,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坚持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随着发令声响,参加启航跑的同学陆续冲出跑道,开始奔跑。大家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希望过去的荣光也好、失意也罢,都随着这汗水留在过去,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在清华下一个三年或是五年的新生活。

交叉研16班同学启航跑之后的合影

在个人单项比赛方面,濮云飞同学在跳高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郭建波同学在实心球比赛中有较好的表现。此外,我院许多同学还参加了研运会大型彩跑活动。

 

(文、图/张楚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