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W 2017在沪召开

浏览量:
2017年07月21日

717-20日,2017年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交流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 康纳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等一百二十余位青年科研人员参与交流。

CTW2017邀请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Costis副教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蔡进一教授、复旦大学陈翌佳教授和上海财经大学Nick Gravin副教授带来4场主旨报告。此外,会议还有24场学术报告,内容涉及算法、复杂性、算法机制设计、密码、量子计算等理论计算机科学几乎所有的重要方向。

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交流会是图灵奖得主、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院长姚期智院士在2007年创办,旨在促进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提高中国在该领域的学术知名度,并进一步推动国内理论计算机科学的研究进展。会议在国际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享誉口碑,见证了理论计算机领域优秀年轻人从博士到科学家的成长历程。2017年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由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承办。上海财经大学陆品燕教授和清华大学段然助理教授担任会议共同主席。

http://img.mp.sohu.com/upload/20170719/4696b8ab06884f39ab7692240e1d793f_th.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