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研18摘得研运会领航跑桂冠,再创团体总分新记录

浏览量:
2018年09月30日

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研究生新生运动会如期举行。研究生运动会作为新生入学的一大盛会吸引了全校各大院系的运动健儿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扬“无体育,不清华”的传统精神。在运动会的诸多比赛中,新生领航跑可谓是最精彩纷呈、博人眼球的项目。本次运动会上,交叉研18级新生雄姿英发,大展风采,一举取得启航跑第一的好成绩,叱咤东大操场。

交叉研18新生不仅荣膺启航跑的领跑者,更是在一系列的单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短跑项目,施晨欣和张天平同学分别女子、男子100米中获得了第三和第四的好成绩。长跑项目,周璟同学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晨跑健将栾春阳班长获得男子15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在田赛方面,杜伊涵和孙健两位巾帼英雄一起携手获得了女子跳远第六和女子实心球第七的佳绩、刘得锐同学则获得跳高第六的好成绩。

捷报频传,交叉研18新生个人素质过硬的同时,更具有团队精神,众志成城在团体项目上团结协作勇创佳绩。师生4X100接力赛上,马雄峰副教授带领闵垚森、刘得锐、郭伟轩默契配合,驰骋赛道将高额比分收入囊中。

当汗水交织阳光,交叉研18级新生刷新交叉院历史记录,以总分68分的高分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享受运动快乐,传递无限正能量,精彩迭起,交叉研18级新生杨帆起航。

(文/谢琴 图/赵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