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平中、吴辰晔入选2018“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浏览量:
2018年11月06日

    今日,交叉信息院唐平中副教授和吴辰晔助理教授双双出现在2018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现场。二位优秀的青年教师从国内9所高校的106位参评教师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获奖教师。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约翰·霍普克罗夫特(John Hopcroft)教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共同发起,今日头条、创新工场、滴滴出行、百度、微软亚洲研究院、商汤科技、阿里巴巴、科大讯飞、联想、360等十家高科技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民间公益性奖励计划,得到了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支持与指导。

201810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实施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唐平中副教授和吴辰晔助理教授在教学内容、师生互动、关注学生、学生参与和总体评价等5个维度大展其才,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