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迎来2019级研究生新生

浏览量:
2019年08月21日

      8月20日,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满心的憧憬,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他们怀揣闪光的梦想,将在这座百年学府开启全新的人生航程。2019年交叉信息院研究生报到新生共计46人,其中硕士生15人,博士生31人;中国学生(含港澳台地区)40人,国际学生6人。

     交叉信息院的迎新点设在FIT楼二层。为方便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研究生教务老师和志愿者们设立了“一站式迎新点”,从材料审核、入学登记到党组织关系转移,以及为国际生办理入学手续的迎新服务,再到完满详细的新生手册、内容详实的各项使用贴士等,迎新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来自波兰的新生Lawrence Kurowski被交叉信息院录取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硕士生。2017年他本科毕业于牛津大学数学系,汉语水平考试HSK5级,中文流利。毕业后他曾在全球著名投资银行工作,2018年开始创业,从事网上教育事业。他选择来华留学的理由是:“中国是世界上最重视移动数据发展的国家。中国企业的创新在不断引领全球科学发展和科技进步。因此去中国读书毫无疑问是我的梦想。我已参加过许多西方与中国的合作,例如创办‘欧美直达通’教育事业顾问网,在‘中英创业创新论坛’担任中英企业家顾问,等等。我希望在中国读书的时候能够有更多机会对中西方的合作达成贡献。”

 

    结缘清华,梦想将在这里闪光。风华正茂,崭新的人生征程已经拉开帷幕。交叉信息院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欢迎你们的到来!

 

 

内容来源:清华大学新闻网

文字编辑/图   吴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