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及工会正式成立

浏览量:
2010年06月02日

526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党委党务会通过《关于成立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决定》,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528日,计算机系党委许斌副书记在FIT1-222主持召开中心首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王跃宣老师、胡美枝老师、吕厦敏老师分别当选党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62日,中心副主任王跃宣老师在FIT1-222主持召开中心党支部成立后的首次支部会议,组织中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清华大学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辑》。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职能,畅所欲言,为改进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党支书王跃宣老师对中心组织生活的开展提出了展望,计划每月开展一次支部活动,希望中心每一位党员、积极分子都主动追求学习上的进步、思想上的进步、道德上的进步和事业上的进步,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与此同时,中心的工会也正式成立,未来将充分发挥工会的协调作用,发掘中心教工学生的文体才艺特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