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长

浏览量:
2010年06月23日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0-06/22/12248871_11n.jpg

622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长苏珊·霍克菲尔德一行。

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委员刘延东22日在京会见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长苏珊·霍克菲尔德一行。

刘延东积极评价麻省理工学院与中国高等院校日益加强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对麻省理工学院与清华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三校共同建立的“低碳能源大学联盟”项目及其与清华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共同建立的“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项目表示肯定。刘延东向客人介绍了刚刚成立的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情况,鼓励麻省理工学院继续深化与中国教育界合作,不断促进两国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年人的交流,为推动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