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交流会顺利闭幕

浏览量:
2010年09月19日

       2010年9月16日下午5点,伴随着掌声,CTW2010参会者姚泓毅的论文报告"Achieving the Scaling Law of SNR-Monitoring in Dynamic Wireless NetworksFIT1-315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2010年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交流会的全部5场主旨演讲及11场论文报告会全部画上圆满句号。

当天晚上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在全聚德举办了CTW2010闭幕晚宴。中心主任姚期智教授,副主任王跃宣教授,中心教师以及CTW2010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出席。美食自是不负众望,而席间的节目更是带来不少意外惊喜。姚期智教授与CTW2010主旨演讲人之一、瑞典皇家理工大学约翰·哈斯塔德(Johan Håstad)教授合唱了瑞典经典民谣《祝酒歌》以及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中低音的配合极具感染力,掀起现场小高潮。两位来自不同国度的学者、几国语言的交织并行,充分展示了音乐无国界的魅力,而哈斯塔德教授的中文更是成就当晚一大精彩。"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美妙的音乐在这个夜晚格外应景。在中心刘婧老师的引领下,整场晚宴成为温情大合唱的现场。

姚期智教授与哈斯塔德教授合唱

合唱过后,中心博士后Kevin Matulef组织大家玩“60-Second Show”。无论是自告奋勇,还是被主持人点将,每一个60秒都带来一次精彩的才艺展示,现场笑声不断、气氛高涨。

60-Second Show

17日,交流会主办方安排CTW2010的参会者游览了北京颐和园和故宫。尽管秋雨淅沥,雨中的京城到底别有一番风味。CTW2010就这样在充满热情的快门里留下精彩定格。

CTW2010参会者在故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