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你我携手

浏览量:
2010年12月30日

20101229日,北京飘下了今冬第一片雪花,尽管只是短暂飘雪,却给即将到来的跨年增添了几许节日气氛。晚上,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2011新年晚会在博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心主任姚期智教授,副主任王跃宣教授,中心教师、博士后、来访学者以及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姚期智教授、王跃宣教授、段路明教授致辞

依旧是火红鲜艳的背板,时间已跨过一整个年度。姚期智教授和王跃宣教授在晚会上致辞,点评过去一年ITCS的快速发展,也展望2011即将开启的美好新篇章,特别提及当天下午正式启动的973重大导向项目“全量子网络”,以及即将成立的交叉信息研究院。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前瞻后瞩,满怀信心。刚刚受聘清华大学“姚期智讲座教授”、正式加盟全量子网络项目的段路明教授,也在晚会上为大家献上了祝福。

游戏及抽奖环节

新年晚会精彩纷呈,宋浩、王晨谷的《Love Story》,刘婧的《人间》以及穿插其间的靓照识人、趣味问答、猜数字、抽奖等环节,不断掀起阵阵掌声,台上台下其乐融融。但全场最大的高潮,非压轴莫属:姚期智教授、王跃宣教授、段路明教授倾情演绎了奥运歌曲《我和你》。“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一句经典歌词,唱出了ITCS人共同的心声:ITCS最迷人的地方,就在于这里汇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有理想、有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

姚期智教授、王跃宣教授、段路明教授合唱《我和你》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再次见证了ITCS的快速发展,也经历了自己的全新成长,有许多精彩瞬间构成了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展望2011年,我们将一起满怀期望、挥洒热情,谱写新的美丽篇章。2011年,清华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在姚先生和王老师的带领下,在即将成立的交叉信息研究院里,我们将延续飞跃式的发展,迎接并见证这个特殊的历史契机,为清华的百年盛事献上了隆重的祝福!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