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ACC 2009国际会议注册阶段顺利结束

浏览量:
2009年03月22日

2009322 -27 , 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将举办为期一周名为“ Current Trends in Algorithms, Complexity Theory, and Cryptography ”的国际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丹麦奥胡斯大学的教授、博士后、博士共计 11 人参加。他们将与中心的教授、博士后和学生以及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和悉尼大学的教授在算法、复杂性理论和密码学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姚期智教授将担任此次大会主席。

2009322日下午240分,2位第一批来访外宾最先到达位于 FIT 1 2 层中厅的注册现场,经过中心人员的引导,他们率先完成注册。随后奥胡斯大学的 8 位与会人员顺利抵达文津酒店,在中心工作人员和两位学生的引导下,他们相继抵达注册现场。最后一位参会外宾也于傍晚 6 点到达。中心人员热情地为外宾服务,包括扫描护照与签证、收取机票、发放会议包、提供咨询服务等。经过近4个小时的注册工作, 11位与会外宾顺利完成会议注册。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07/2009007_clip_image002.jpg

首批抵达注册现场的两位外宾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07/2009007_clip_image004.jpg

中心人员热情而周到地为外宾服务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07/2009007_clip_image006.jpg

参会外宾顺利抵达酒店等待入住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丹麦奥胡斯大学的外宾与中心各位老师及香港中文大学、悉尼大学的教授将会以饱满的精神为所有参会人员做出精彩的演讲。在这里预祝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 CTACC 2009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