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博士生荣获“清华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称号

浏览量:
2011年06月29日

628日上午,清华大学2011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顾秉林、胡和平、陈旭、康克军、谢维和、韩景阳、袁驷、史宗恺、邓卫出席毕业典礼,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吉宁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上,胡和平书记亲自为交叉信息研究院2011届博士毕业生俞玮颁发“清华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荣誉证书。作为清华新百年的首届研究生毕业生之一,俞玮即将远赴丹麦奥胡斯大学工作,肩负起“清华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带到世界的其他角落。

俞玮(右前三)从胡和平书记(右后四)手中接过荣誉证书

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素以培养富有杰出专业才能、优异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精英人才为宗旨,遵循因材施教、重点培养的原则,设置多样化培养模式和个性化培养方案,为充分发掘学生潜能、培养优秀研究生提供优越的平台。迄今为止,院正式入学的研究生达41人,录取的102011级博士研究生、3名2011级硕士研究生,将于20119月入学,已培养博士毕业生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