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姚班新生参加清华大学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浏览量:
2011年08月18日

 

818日上午,清华大学201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顾秉林、陈旭、康克军、张凤昌、谢维和、韩景阳、程建平、史宗恺、邓卫、邱勇出席典礼,副校长、教务长袁驷主持开学典礼。清华学堂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2011级新生在交叉信息院副院长、“姚班”项目主任王跃宣教授的亲自带领下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同学们身着崭新的“姚班”T恤衫,在飘扬的交叉信息院院旗的引导下,进入综合体育馆看台就坐。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姚班”2011级新生和3300余名清华大学本科新生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他们来到清华后的第一堂庄严、奋进、感人的课,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王跃宣教授在院系领导席就座

开学典礼在《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参加完开学典礼,“姚班”新生意气风发、满怀激情。在今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将参加交叉信息院开学典礼、综合知识和英语分级考试、军训以及一系列班级活动,他们将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绽放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