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清华大学开学典礼

浏览量:
2011年08月27日

2011826日,清华大学201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体育馆举行。校领导顾秉林、胡和平、康克军、谢维和、韩景阳、邓卫、邱勇出席典礼,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吉宁主持开学典礼。交叉信息研究院12名研究生新生身着统一的交叉信息院院衫,在副院长王跃宣教授的带领下,与全校3300余名研究生新生一同参加了庄严而隆重的开学典礼。

 

典礼上顾秉林校长发表了题为《树立学术理想 恪守学术道德》的讲话,计算机系副主任胡事民教授、校研究生会主席林正航、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张引璐分别代表教师、在校生和新生讲话。我院新生认真听取了讲话并深受教育,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开启了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开学典礼在庄严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典礼结束后,王跃宣副院长在院办老师的陪同下,到15号楼博士生宿舍和13号楼硕士生宿舍看望新同学。王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快速融入新的生活环境。

 

 

王老师还为大家带去了中秋节月饼和香甜的水果,同学们高兴不已,纷纷表示将积极调整心态,投入新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不辜负交叉信息院和学校的厚望。

 

 

(文、图 / 刘妍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