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训练树新风,交叉研班喜迎新生

浏览量:
2011年09月02日

201191日,交叉信息研究院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团队训练活动,交叉研班研二的同学与新生共同参加了团队训练活动。活动旨在让新生更好地融入班集体中,也使新老生之间能有更深入的感情交流。

         活动由交叉信息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刘妍君老师和德育助管吴辰晔同学主持,气氛活跃融洽,同学们设计了响亮的队名、漂亮的队徽(图一)以及队歌。在“安得广厦千万间”活动中,两个队伍各显奇招,成果显赫(图二)。值此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同学们为辛苦了一年的老师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图三、图四)。同学们还展望了未来的硕士、博士生活,对毕业时的自己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封存在信封中,等待毕业的时候再取出来验证。 

图一、优秀队徽 

图二、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参与活动

图三、同学们展示教师节礼物1 

图四、同学们展示教师节礼物2 

         活动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感受颇丰,十分喜爱这种在游戏中快乐地体会团队精神的方式。刘妍君老师也对学生们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硕士、博士生活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共同进步,为交叉信息研究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五、参与同学、老师合影

(文、图 / 刘妍君,吴辰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