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研究生党建基金课题启动

浏览量:
2011年10月01日

\

 

2011930日,我院启动《交叉信息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机制和方法的研究》课题研究,启动会邀请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荣飞老师为课题组成员讲解了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并对课题内容和研究过程给予了很好的建议。课题组成员总结了前一阶段的调研成果,并具体讨论了下一步的研究方法和研究分工。

 

交叉信息研究院自20101230日成立以来,努力争取独立开展各项研究生工作,现已取得初步成效。本学期初,上一任班长袁文同学进行了任期述职,院学生工作组刘妍君老师、院党建助理吴辰晔同学组织开展了新一届班委选举。选举确认了王子贺同学成为新一任班长、张翔同学成为新一任团支部书记,完成了基层班团建制工作。自成立以来,交叉信息院的各位领导对研究生的基层建制工作十分关心,多次开展调研活动,不仅为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更让我院的每位学生更加热爱这个集体,更加为成为其中的一员而倍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