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90班集体观影欢度男生节

浏览量:
2011年11月25日

(交叉信息院通讯员 常惠雯 左斌)20111112日,又到一年一度的男生节,与往年举办的聚会娱乐活动不同,今年计科90班采用了新的形式——集体观影,来加强集体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

计科90班男生节剪影

男生节一大早,每位男生都收到了女生精心准备的礼物和具有针对性的祝福与感谢语。当天晚上,大家相约集体前往中关村美嘉欢乐影城观看热播电影《失恋33天》。电影情节有趣而感人、言情而理性,两组矛盾的成功交融让观影现场既充斥着欢乐的笑声,又飘洒着感动的眼泪;让同学们放松心情之余,也能从另一个角度思索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方向。

 

观影后合影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兴致依旧高涨,前往清华西门外的“水木西门烤翅”聚餐,交流各自的观影感想,并为三名本月过生日的同学曾驭龙、曹竹、刘艺成庆祝生日。同学们普遍认为,电影内容健康积极、乐观向上,有助于培养正确的爱情观。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尤其令大家深有感触。聚餐现场,两位有文艺特长的同学献唱助兴,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将庆祝男生节活动推向高潮。

12点的钟声敲响之际,大家一起举杯庆祝这个难忘而快乐的男生节,为今年男生节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