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召开行政班子和干部考核述职会

浏览量:
2012年01月10日

110下午,交叉信息院召开2011年度行政班子和干部考核述职会。交叉信息院副院长、支部书记王跃宣教授主持述职会,代表院行政领导班子述职,并进行干部考核述职。校组织部副部长曹海翔到会听取述职并现场组织民主测评。

王跃宣教授作行政班子和干部考核述职

王跃宣教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攻关、国际交流、行政保障等六方面总结了交叉信息院2011年度行政班子的工作,并提出了院行政领导班子的十二五工作规划。王教授指出,2011年交叉信息院从国际视角探索一流学科交叉建设的新理念,取得了显著而鼓舞人心的成果,十二五期间,交叉信息院将积极助力清华新百年发展的起步阶段。在随后的个人述职中,王跃宣教授汇报了所分管工作的年度完成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交叉信息院教职员工及博士后近30人参加会议,院研究生德育助管列席会议。 

述职会现场

当天,交叉信息院还召开行政办公室年度考核述职会。王跃宣教授对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成长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新一年的发展寄予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