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举办校庆日校友-在校生联谊会

浏览量:
2012年04月29日

2012429日,交叉信息院首次举办校庆日校友-在校生联谊会。联谊会在清华学堂112113教室召开,分为学术专场和企业专场,邀请8名学界和业界的校友讲述求学工作成长的心路历程。交叉信息院副院长王跃宣教授等教师与院姚班学生、研究生共同参与座谈交流。

 

联谊会(学术专场)

 

姚班2008届毕业生栗师分享对美国文化的理解

在学术专场联谊会上,交叉信息院2006届博士毕业生李闽溟、2008届博士毕业生赵英超、2008届姚班毕业生栗师和2011届姚班毕业生张峥东分别介绍了在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明爱专上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和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工作学习心得。校友们充分肯定在交叉信息院学习的经历,鼓励在校生珍惜姚课、珍惜在交叉信息院的学习机会。

 

联谊会(企业专场)

在企业专场联谊会上,2008届博士毕业生张靖、2009届姚班毕业生叶阳、2009届姚班毕业生刘珂和2009届姚班毕业生张旋分别介绍在GoogleLinkedInCredit Suisse HK和云成互动等企业的工作及创业心得。

座谈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在校生与校友积极互动,畅聊感兴趣的问题。恰逢清华大学101周年校庆契机,此次联谊会作为交叉信息院校庆日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一,提供了一个在校生与毕业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和感情交流平台,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祝愿我们的校友和同学顺利而愉快地成长,祝愿清华新百年续写新辉煌!

 

 

联谊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