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春节拾趣 整装待发书写新篇章

浏览量:
2010年03月04日

34日下午,ITCS本学期第一次组会在FIT4-603会议室召开。组会由姚期智先生主持,王跃宣教授、孙晓明副教授、中心博士后及中心全体学生和行政工作人员均到场参会。在今天的组会上,还有一位来自哈佛大学研三的访问学生吴莹莹。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10/2010018/2010018_clip_image002.jpg

姚先生主持组会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10/2010018/2010018_clip_image004.jpg

哈佛大学来访学生 吴莹莹

刚刚过去的虎年春节仍是余韵犹新,姚先生一开始就饶有兴致地与问起中心外籍博士后们是如何度过这个特殊的中国节日。不管是留在中国入乡随俗,还是畅游欧洲暴走假期,每个人的春节都闲适而不失精彩。在分享假期愉悦经历的同时,大家也都重温了中心轻松的友谊氛围。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10/2010018/2010018_clip_image006.jpg

新进站博士后Periklis Papakonstantinou

本学期,中心的博士后人员有所调整。组会上,姚期智先生介绍了新进站的博士后Periklis Papakonstantinou,同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已顺利出站的两名中心博士后John SteinbergerChristophe Tartary转为助理教授。与会人员对中心的新成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姚先生表示,随着未来的持续发展,中心将继续吸收优秀人才,充实壮大师资力量。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10/2010018/2010018_clip_image008.jpg

组会上,姚期智先生还组织大家协调确定了新学期每周科研讨论会的时间表。姚先生说:春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能在新学期里多交流、多切磋,共同发展提高,尤其要争取在理论计算机领域作出新的、更好的成绩。每个新学期伊始,姚先生都会提出这样的殷殷期望。带着满腔动力,每一个ITCS人将活力前行,相信学期末我们会交出一份精彩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