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举行马约翰杯运动会庆功会

浏览量:
2012年05月13日

2011-2012年度清华大学马约翰杯赛事日前已胜利闭幕。本年度交叉信息院首次组队参加马杯,取得了包括体育道德风尚奖、拔河比赛亚军、新生运动会班级平均分冠军、中国象棋冠军等优异成绩,运动会的总得分在乙组22个院系中排名第十,全院士气大受鼓舞。

 

王跃宣老师为学生颁发奖品

511日下午6点,交叉信息院在桃李园3层举行了马约翰杯运动会庆功会,热烈庆祝我院首次组队参加马杯比赛即取得好成绩,我院姚班学生和研究生各班运动员代表约70余人参加了庆功会。王跃宣副院长、段路明、Giulio等多位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庆功会由刘妍君老师主持。王跃宣老师亲手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和参与比赛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庆功会现场

在庆功会上,王跃宣副院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本届马杯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幕式上交叉信息院方阵队伍在王大中、顾秉林、陈吉宁新老三代校长面前展现的精神风貌深表骄傲。王老师指出,体育竞技场是凝聚战斗力、增强进取心、体现责任感的最佳战场,希望我院同学再接再厉,在下一学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马杯运动会,交叉信息院很多老师和同学参与了组织、报名、训练、参赛、后勤、入场式、摄影摄像、志愿服务、新闻宣传等环节的工作。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场景、每一项比赛,都凝聚着大家的辛劳和汗水,以及对母校、对我院、对老师同学的热爱和情感。体育传递一种拼搏的精神,一种参与的热情,一种奉献的快乐;集体承载一个情感归宿,一个心灵港湾,一个温馨家园。在IIIS老师、同学和校友组成的大家庭中,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快乐,超越自我的动力和获得成长的喜悦,正如我们的运动会入场式口号“交叉信息,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争创第一!”一样,我们都是最棒的!大家一起加油!再次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参与!
 

 

(文/刘妍君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