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2012年研究生秋游风采

浏览量:
2012年11月01日

通讯员/ 杨质祺1027日星期六,交叉信息研究院教师及研究生共计46人集体赴京郊秋游。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队伍抵达八达岭长城脚下。

虽然已接近隆冬时节,长城上依然游客如织。几千年历史的长城, 虽历经岁月沧桑,却屹立山巅,依旧不减其雄风!烽火台上,纵览长城内外,师生兴致勃勃。经过不懈的努力,最高点的合影洋溢着欢乐。

IMG_7496.JPG

IMG_7544.JPG

IMG_0243.JPG

从长城下来,休息片刻后,便到达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门口的石刻大象非常有新意。沿途的非洲狮子、孟加拉虎、黑熊、蟒蛇、大象、猴子、斑马、孔雀,无论凶猛或温柔,在深秋和煦的阳光下都透着一身的慵懒。观光车上,兴奋的师生用镜头追逐着渐次而过的动物们,倒自成另一道风景。

 

IMG_7571.JPG

IMG_7612.JPG

IMG_7623.JPG

IMG_7630.JPG

IMG_7677.JPGIMG_7703.JPGIMG_7714.JPGIMG_7740.JPGIMG_7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