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开放日 姚班咨询忙

浏览量:
2013年04月24日

通讯员 张燕420日上午,2013年“清华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交流会”在大礼堂和清华学堂周边拉开帷幕。来自交叉信息院招生工作组的老师和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大四年级的优秀学生共同组成招生咨询小组,与众多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一如既往吸引了广泛关注。

姚班招生咨询处人流络绎不绝

今年的姚班招生咨询吸引了众多热爱计算机科学的优秀学生,以兴趣为导向的势头喜人。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焦点仍然是姚班的生源选拔标准和方式,以及姚班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国际化培养平台、毕业去向等。

校园开放日活动还包括主题报告、专场信息交流会、场馆及实验室参观,以及“我在清华等你来”招生咨询微博互动平台在线答疑等。姚班也通过招生微博“清华大学姚班招生”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姚班招生微博交流平台

作为清华大学“清华学堂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下规模最大的学堂班,姚班以其成熟的办学经验、高端的培养模式和国际化的培养环境,广受社会关注,姚班招生工作更一直是广大考生关注的焦点。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学子加入姚班,筑梦计算机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