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返校 感受发展 献礼校庆

浏览量:
2013年05月06日

通讯员 孙帅)四月的清华园,礼堂前草长莺飞,校河边姹紫嫣红。在桃花儿迎风绽放、银杏儿枝蔓绿芽之时,清华大学迎来了她第102个生日。2013428日清晨,整个清华园洋溢着校庆的喜悦,交叉信息院师生在FIT楼一层大厅设迎宾台,热情欢迎院友返校,与在校学子共庆母校生日。

张阳坤-00611.JPG张晨-7905.JPG

校庆日下午,以“清华梦·科技路”为主题的返校院友-在校生交流会在清华学堂112教室举行,数名学界和业界的校友与到场同学齐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交流活动。返院校友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求学、工作、成长的心路历程。在幽默诙谐的主持人王子贺同学的带领下,交流会在阵阵欢笑声中走向高潮。

2008届姚班毕业生韩文弢和鬲融从工作和学术的角度讲述了进入姚班学习到现在不一样的生活经历;2010届姚班毕业生陶浩雄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为主题,鼓励同学们不断尝试。同时,各位学长也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们珍惜交叉信息院一流的教学资源,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确立自己的目标,争取为中国计算机科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B7T8124.JPG张阳坤-00641.JPG

交流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并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作为交叉信息院校庆日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交流会不仅向毕业校友展示了交叉信息院的快速发展,也为在校学子与毕业院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反响热烈。

本年度校庆日校友返校系列活动还设计了校园参观、校友访谈、联谊聚餐等环节,由交叉信息院姚班团总支和院研究生分会联合承办,得到十数位志愿者的热情支持。

DB7T8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