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研究生秋游之张裕爱斐堡一日游

浏览量:
2013年10月30日

(通讯 杨茜)20131019日清晨,天高云淡,秋风送爽,交叉信息研究院教师及研究生共计70人,坐上大巴车,开启了秋游的旅程。上午10时许,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典雅恢宏的欧式城堡——张裕爱斐堡,感受这座集法桐大道、哥特式城堡、地下大酒窖、欧洲小镇、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为一体的世外桃源。大家身处其中,不但受到国际文化,尤其是欧洲文化的熏陶,还充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平日里学习生活紧绷的身心也得到放松。

IMG_3084IMG_3072

中午12时许,大家离开庄园,来到不远处的烧烤区。饥肠辘辘的同学们快速分成12组,每组67人,领来烧烤炉,卷起衣袖,中饭可都得靠自己啦!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研究琢磨,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一开始总烧焦,但是几轮之后技术都成熟了许多。更重要的是,烧烤时大家相互帮忙,协同合作,其乐融融,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IMG_20131019_112458

值得一提的是,烧烤的同时,几名同学看到草地上摆着KTV台子,热情地为一旁忙于烧烤的同伴欢唱了十来首名歌。这时,大家也吃饱了,开始进入室内,玩起了台球、羽毛球、麻将、狼人杀等,期间狼人杀聚集了20余人,同学们将机智的伪装,缜密的推理,甚至于直觉第六感都运用自如。

IMG_20131019_132518IMG_3134

晚上6时许,同学们乘车安全到达学校,结束了一天欢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