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交叉信息院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浏览量:
2015年03月30日

通讯员 张天翼)在春暖花开的三月份,由交叉信息研究院姚班联席会体育部主办、计科30班承办的第四届交叉信息院羽毛球赛在气膜馆热烈开幕了。此次羽毛球赛秉承着强身健体,重在参与,战个痛快的方针给同学们提供了健身运动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羽毛球技术的平台。

IMG_0996_x.jpgIMG_1008_x.jpgIMG_1141_x.jpg

IMG_1066_x.jpgIMG_1072_x.jpgIMG_1109_x.jpgIMG_1069_x.jpgIMG_1043_x.jpg

IMG_1051_x.jpgIMG_1029_x.jpgIMG_1054_x.jpgIMG_1093_x.jpgIMG_1075_x.jpg

参加选手剪影

本次羽毛球赛分设男单、女单和双打三项比赛,报名人数同比增长20%,创下历史新高。其中男单报名人数最多,达24人。男单赛制采用小组循环,之后抽签淘汰的方法;女单由于报名人数有限,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双打采用现场报名,抽签后直接进行淘汰赛的赛制。长达四个小时的比赛虽然对各位选手的体力是一种极大的挑战,但是整场比赛都激烈异常,同学们兴致非常高。

经过多轮角逐,计科40班吴睿涵力克两位学姐,获得女单冠军,2014级硕士董宇茜及计科10班刘佳倩位列第二和第三;计科10班巫立凡以出色的控制力和灵活的战术令对手招架不得,最终以2111拿下赛点,成功卫冕冠军,计科20班徐方舟和2013级博士生向勇分获亚军、季军。

女单前三甲

男单前三甲

通过本届羽毛球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欢笑,也提高了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和参与度。交叉信息院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