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浏览量:
2015年10月15日

通讯员 穆相豪20151014日上午,交叉信息研究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FIT1-312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贾珈老师、清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任怀艺老师、交叉信息院党支部书记吕厦敏老师、学生工作助理孙帅老师以及清华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竟达出席大会并发言。

第三届研分会主席巩慧超总结任期工作

第三届交叉信息院研分会主席巩慧超在大会上总结了2014-2015年度叉院研分会的活动,其中不乏跨院系联谊、运行微信公众号等创新亮点,也包括博士生论坛、春秋游、学术新秀评选等研会传统的常规工作。第四届新当选研分会主席常炜则宣读了就职宣言,表示一定会努力把研分会工作做好,不会辜负大家对研分会的期望。

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贾珈老师和校研会副主席王竟达在选举大会上对本届研分会团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尤其对大会的组织工作的规范化给予高度肯定。寄语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队,贾珈老师致以祝贺,并且希望交叉信息院研分会继续努力,保持踏实勤奋的作风。吕厦敏老师则援引研分会创立之初院长姚期智院士提出的期望与大家共勉,希望研分会能在广大同学关心的学科交叉学术交流问题上发挥关键作用。

第四届研分会主席常炜宣读就职宣言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常设代表名单(草案)、《交叉信息研究院研究生分会主席选举办法》、会议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记票人名单(草案),并且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常炜。第四届研分会主席团随后形成,成员包括慕相豪、杨彦斌和杨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