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2015年校友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浏览量:
2015年04月27日

通讯员 孙帅)水木清华,四月春意盎然。2015426日,清华大学迎来了第104个生日,交叉信息院2015年校友专题论坛在FIT1-222顺利召开,2004级黄君贤、2006级唐文斌、2010级吴佳俊等三位毕业院友受邀担任论坛嘉宾,与在校师生分享毕业后的成长历程。交叉信息院姚班本科生、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共计4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论坛活动。专题论坛由计科10班殷和政主持。

本次专题论坛内容共由“昔·姚班岁月”、“索·科研体会”、“历·活动社工”、“翱·创业就业”和“策·规划建议”五个部分组成。针对论坛前向姚班同学征集的代表性问题,三位学长结合个人在学界、业界及创业的经历,就本科选课、本科生科研和大学规划等内容给与不同建议,拓展了同学们对不同人生道路发展的认识。

 

专题论坛持续2个多小时,结束时姚班同学仍感到意犹未尽,纷纷通过微信、邮件等方式继续与学长进行交流。学长的睿智、勤奋与幽默带给同学们鼓舞,而姚班和交叉信息院蓬勃的朝气也感染着每一位校友。黄君贤说:“论坛让我回忆起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姚班的每一个都是无比天才的青年才俊,容身于这样一个年轻的天才群体,充满着朝气与希望,怎能不让人振奋与自豪。”

本次论坛活动由交叉信息院姚班联席会学习科创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