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IIIS Alumni

校友风采

       2015年开始,交叉信息院每年约培养30名本科毕业生、15名博士研究生及5名硕士研究生,交叉信息院大部分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或进行科研工作,足迹遍布亚洲、欧洲和美洲,如清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部分校友已取得高校教职工作,成为学术前沿的教授、研究学者,同时也有校友选择成为尖端科技的研究人员,在华为、百度、微软、谷歌等国际知名企业就职,担任国际顶级金融机构高管,还有不少成为披荆斩棘的优秀创业者。

       交叉信息院的校友们,不论是扎根学界的、奋斗在业界的,亦或是创新创业的,他们在交叉信息院受到的教育使其身上都有着国际化的烙印。在这个全球化竞争的高科技时代,具备国际化意识和胸怀以及国际一流的知识结构和储备,视野和能力达到国际化水准显得尤为重要。在全球化竞争中,见识过世界的辽阔,理解不同国家文化和差异,对世界熟稔于胸,从容自信都是交叉信息院校友们的常见风貌。交叉信息院的校友们正活跃于学界、业界的各个舞台上,以不同的方式为人类社会的发展贡献点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