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浏览量:
2018年08月28日

828日,交叉信息院喜迎来自各地的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据统计,2018年交叉信息院入学新生共计38人,其中男生28人、女生10人,硕士生11人、 博士生27人,中国学生(含港澳台)35人、国际学生3人。

交叉信息院的迎新点设在FIT楼二层。设计时尚的欢迎易拉宝、飘扬展舒的院旗、完满详细的新生手册、内容详实的各项使用贴士等,迎新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迎新志愿者们灿烂笑靥,体贴入微的服务给新生们带来了阵阵暖意。不少新生表示能够进入梦想中的清华,进入期盼已久的交叉信息院深造,实属人生一大幸事,愿与清华一道,同交叉信息院并肩,共度芳华,并游学海。

今天的交叉信息院,到处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不论五湖四海,不管天南海北,2018级研究生新生来到交叉信息院就是来到温暖的新家,欢迎到家!

(文/谢琴 图/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