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浏览量:
2022年09月14日

       2022年8月24日至9月9日,交叉信息院基于本院培养特色,充分考虑物理学方向与计算机方向学生培养的共性与个性,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精心安排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以开学典礼上院长第一课为压轴,姚先生表示打造最好的学术环境把最优秀的青年人培养成杰出的科学家,并勉励新生成为重要科研工作的参与者。在为期三周的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期间,交叉信息院开展了新生党课、实验室安全培训、优秀校友分享会、教务教学指导、学术道德规范和校纪校规讲座等多场专题培训。此外,今年增设了导学交流微沙龙,邀请三位“良师益友”导师与新生面对面深度交流。

 

 

教学教务指导

实验安全培训

导学交流微沙龙

学术道德规范、校级校规讲座

实验室设备采购、学生出访财务报销培训

学生外事培训

优秀校友分享会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为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提供丰富的专题报告与指导,帮助新生同学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拓展更多交流平台,顺利进入下一段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