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姚班团总支、学生代表联席大会召开

浏览量:
2015年10月30日

通讯员 鲍业伦20151022日下午,交叉信息研究院第二次姚班团总支、学生代表席会在清学堂117教室行。来自姚班四个年级近50名学生代表共同投票选举第二届联席会主席及常务副主席。

第一届交叉信息院姚班学生代表席会常务副主席赵锦煦在大会上代表第一届姚班联席会全体骨干总结2014-2015年度姚班席会的工作展示了第一届姚班联席会6个部门、32名成员的工作成果,其中包括新生训练营、新生舞会、春秋游、马杯运动会等常规工作,也涵盖创建和运行姚班微信公众号、创办叉院嘉年首创性

计科20赵锦煦做竞选演讲

计科30李辰星、计科40鲍业伦竞选展示

本次会上,主席候选人计科20赵锦煦以及常务副主席候选人计科30李辰星、计科40鲍业伦分别做了精彩的竞选展示。最经过姚班学生代表的票选,赵锦煦当选第二届联席会主席,李辰星和鲍业伦分别当选常务副主席。选举结束后,赵锦煦同学表了就,在肯定同学支持的同,也新一届的工作行了展望,期待带领一个更为精巧实干、举办活动参与度更高的姚班学生组织。

计科50班主任段然助理教授,院党支部书记厦敏老,以及学生工作助理孙帅参加大会,并姚班联席会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就席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姚班席会能够继续保持精干、高效的工作优势,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保持特色、勇于探索、继续向规范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