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自己做主

浏览量:
2010年05月17日

尽管今年的春天姗姗来迟,姚班各年级丰富的春游活动仍是如期展开。

已是毕业班的计60选择在4月24日找寻这个春天迟到的足迹。上午的陶艺活动活动,即便是尝新之作,也不乏有大显身手的精品;下午收拾了专业的野营装置,再度踏上前往郊区的路,每个同学都像孩子一般享受DIY的乐趣,像自由主义者一样追逐放飞风筝的快感,像隐者一般体验垂钓的闲适……学习生活中的烦躁情绪在远离闹市的净土上瞬间静谧。虽然最终是空载而归,大家仍是收获满满的精神愉悦。

4月30日,“姚班”计90把目的地选在了京郊十渡。从攀登清泉山到纯DIY篝火晚会,再到第二天的竹筏漂流,全班同学在协作、对抗中增进了团队友情,也放松了心情。偶遇无93团队也为这次春游锦上添花、增加了不少乐趣。

计70把春游选在一个万里无云的周末。5月16日,零食、三国杀、扑克牌,计70带齐全副装备直奔颐和园。园内苏州街宁静的江南水乡风景引人入胜,匆匆脚步也忍不住流连忘返;昆明湖电动船上的零食盛宴、一木烤肉的饕餮大餐更是让此行无比尽兴。同游颐和园,放舟昆明湖,不愧为紧张大三生活中难得的一剂调味散。

亲近自然,找寻春的生机,每一缕温暖的阳光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魅力,冬天残留在身上的倦怠也一洗而空。春游让大家看到同学们更加活泼、更加可爱的一面,也让大家通过亲密的接触更加团结。在姚班这个多元化的大家庭里,每个成员都将携手并进,共同书写五彩缤纷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