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游雾灵 朝气蓬勃共欢乐

浏览量:
2010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下午5点,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师生40余人从清华大学FIT楼出发,前往京郊密云雾灵山庄开展2010年度春游活动。中心副主任王跃宣老师、孙晓明老师、胡美枝老师及外籍博士后也一同前往,共同领略京郊的湖光山色。

北京拥挤的交通丝毫不减大家的游玩兴致。7点半左右,大巴车驶入密云雾灵山庄,树影夕阳掩映着碧绿平静的湖面,层峦叠嶂的山体间浅黄色的建筑群错落有致,花香虫鸣,别有度假村的惬意风味。

晚餐过后,丰富的室内活动拉开序幕。师生们各自组队,倾情体验喜爱的项目。飞镖、台球、壁球、沙狐球、保龄球、KTV、游泳、桑拿……各个活动室都有中心师生活跃的身影。保龄球场上,王跃宣老师一记全中引来喝彩一片;KTV里,208办公室的金嗓子们手握麦克尽情PK;沙狐球馆,选手们畅享刚柔相济的运动魅力。

傍湖而眠,一夜的休息过后,29日天公格外作美,一扫前日的阴霾,艳阳高照。吃过早饭,师生集体向雾灵山挺进。

 

 

 

雾灵山果然不负盛名。信步拾阶而上,满眼尽是春意盎然的绿,两侧的山泉溪水在艳阳下提供别样的清凉,令人心旷神怡。在山上手机全无信号,仿佛一瞬间与世隔绝,空气似乎也因这层原因有种沁人五脏六腑的清新。深深吸一口气,所有烦恼、压力尽可抛之脑后暂时忘却。尽管“小壶口瀑布”“将军峰”等景点并不如传说中那样惊艳,但大家仍然兴致勃勃地留下欢乐的合影。山色俊美,湖光同样醉人。吃过午饭,大家在雾灵湖上体验快艇的刺激。绕湖一周,果真是“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下午的时间自由活动为主,到处可见兴致高昂的“三国杀”团队,主公、忠臣,不亦乐乎。4点半,师生们在湖畔边合照留念,为愉快的密云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也在山水辉映间展示着一个团队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