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计算机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浏览量:
2015年05月29日

(通讯员 王艳萍)2015524日,交叉信息院2015年计算机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的32名学生参加。交叉信息院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助理教授李建致欢迎辞。

营期中,交叉信息院7名博士生导师,包括助理教授Gerard de Melo、黄隆波、李建、唐平中、徐葳、曾坚阳、以及讲席教授Thomas Moscibroda分别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新近研究课题。导师们深入浅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复杂的科学研究融入到常见的实例中,同学们时而被其感染、捧腹大笑,时而为为其折服、掌声不断。

会后,营员同学还与导师们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的深入交流,充分感受了计算机科学的魅力。此次短期夏令营旨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优秀计算机科学本科人才了解学科前沿的发展动态,并进一步明确自身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