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赴德国,拓展科学新视角

浏览量:
2009年02月28日

2009年2月24日至2009年2月28日,中心两名优秀学生何晶和梁宏宇在ITCS中心老师的带领下,赴德国参加了STACS会议。

为期五天的德国之行,让赴会同学收获颇丰。在这次会议中,两位学生听到并发现了不少很有意思的题目,比如一个动态的博弈论问题(即信息是以online的形式给出,需要给出比较好的算法去处理),流算法问题(主要有single readersingle processormultiple readersingle processorsingle readermultiple processor以及multiple processormultiple reader这四大类)等等。

DSC02422DSC02423

图1 参会学生梁宏宇、何晶在会场门口留影

 这次德国之行,不仅让学生在STACS会议上听到了不少有趣的课题,也学到了很多理论方面有用的基础知识,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对于将来的学习研究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