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相约于冬季,激情碰撞在清华

浏览量:
2008年12月13日

为了丰富姚班学生的课余生活,放松他们平时的紧张心情,在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20081213日,计70班学生在清华园里和中央民族大学举行了一场青春与激情碰撞的联谊活动。

众所周知,姚班学生一向男多女少,比例严重失调。男生们终日与计算机为伴,围绕种种代码打转。虽说他们科研学习中从来不缺共同拼搏的好兄弟,但生活中却总少了几分阴柔秀气。而本次联谊活动恰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去填补这种遗憾。

20081213日傍晚,在计70同学的殷切期盼中,中央民族大学英语系参加活动的女生们如约而至。从清华西门来到桃李园三层包间,年轻人特有的激情让大家很快就熟稔起来。放开矜持,展示自我,在生动活泼的自我介绍、别开生面的游戏中度过了丰盛的晚餐时间。期间,计70班王子贺一曲夹杂诗朗诵的《我的太阳》首先震慑全场,一位活泼大方的民大女生随即也献上英文版的《常回家看看》,引得大家笑声不断,现场氛围更加轻松活跃。饭后大家进行了叠报纸游戏,抽中签的四队男女搭档纷纷不甘示弱,解出浑身解数,在边抢答题的同时想方设法站立在那折得不能再折的方寸报纸上。最后许烨坤一组力挫群雄,取得胜利。拿着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准备的奖品,他脸上洋溢起平时难得一见的灿烂笑容。

餐桌上.JPG

1 跨校联谊活动晚餐现场

叠报纸中.JPG胜者笑容洋溢.JPG

2 跨校联谊活动游戏现场

游戏过后,大家一行来到清华南门文津国际酒店的KTV包间一展歌喉。大家坐在在包间里尽情唱歌聊天,每个人都在这样的氛围中感到久违的亲切和放松。

ktv合照颜色温和.JPG

3 跨校联谊活动KTV现场

 一次寒冷季节的美好相约,一次轻松交流的激情碰撞。计70学生们在此次与中央民族大学的联谊中,暂时忘记了平日的单调紧张,互相促进了沟通了解,展现了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另外,对于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计70班男生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认为这一切也正体现了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对学生们最诚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