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节,很感动

浏览量:
2008年11月12日

1112000,紫荆1#2#楼之间出现了一片暖暖的烛光,这是计70班唯一的一名女生——杜圆,为同班的男生庆祝清华园里的特色节日——男生节。班花的一句“祝清华男生节日快乐,祝计算机系男生节日快乐!”让班上的每一位男生“受宠若惊”。

1

除零点祈福外,计70还组织了一次集体聚餐,大家坐在一起,畅叙友情,谈天说地,其乐融融。随后,班花将美好的祝福随玫瑰一起,送到每一位男生的手上。

余兴未尽,1114日,计70全体学生集中到629宿舍,做游戏,吃蛋糕,领礼物,将节日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望着班花精心布置的房间和旁边堆积如山的零食,班上的每一个男生为之感动,其乐融融的一家人,感受着节日带给他们的快乐和青春赋予他们的飞扬和激情。对于这些刚刚住到一起的同学来说,在庆祝男生节,让他们更加深刻的体味班级的温暖。

2

3

4

5

“感谢班花以及班干部精心的准备,感谢ITCS的支持!这个男生节,我们过得非常快乐!”这是男生节过后,计70全体男生的肺腑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