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班计50学生叶阳赴意大利参加DEXA2008

浏览量:
2008年09月06日

2008年9月1日至5日,姚班计50学生叶阳赴意大利参加第19届数据库与专家系统应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base and Expert System Application,DEXA 2008),并在大会上进行论文宣讲。

自1990年以来,数据库与专家系统应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base and Expertise System Application, DEXA) 已成为国际数据库领域的一项重要年度会议。此次DEXA2008在意大利都灵举行,共录取75篇论文,录取率为19%。叶阳同学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的论文《BSGI: an Effective Algorithm towards Stronger l-diversity》被大会录取为长论文。

在第一天上午的第一场报告会上,叶阳同学作了25分钟的论文报告,详细介绍了论文成果和所做的研究工作,并就与会者的提问展开精彩的回答。此外,叶阳还担任“Query Processing” 分会场的主席。

会议期间,叶阳同学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学者、研究生进行多次交流,既增长了见识,更进一步融入了这一学术圈。对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提供的支持,叶阳同学深表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