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 激情 奋进

浏览量:
2011年12月30日

20121229日晚,交叉信息院2012年新年晚会在文津酒店阳光大厅隆重召开,15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回顾展望,共同谱写梦想与激情交融的乐章。交叉信息院院长姚期智、副院长王跃宣、姚期智讲座教授段路明出席晚会并致辞。


  

姚期智先生、王跃宣教授、段路明教授致辞

姚先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王跃宣教授分享了过去一年IIIS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精彩点评了段教授等多位IIIS人在过去一年里的风采与成就。王老师以“释放激情、展示IIIS魅力”开启致辞,她充满自豪地强调:“我们200多名学生都是我们的财富!”段教授对于姚先生领导组建IIIS大家庭表达致谢,期待大家收获更多的科研成果,一同推动IIIS从一个“BABY”成长为世界顶尖的科研机构。


  

姚期智先生为Thomas Moscibroda和李志远颁发讲席教授及兼职教授聘书

  

Giulio Chiribella博士和朱晨光致新年祝福

在今年的晚会上,IIIS又迎来了2名新成员。姚期智院长亲自为Thomas Moscibroda和李志远颁发讲席教授及兼职教授聘书。访问学者代表Giulio Chiribella博士和姚班计科60毕业生朱晨光也分别上台致以新年祝福。


  

开启香槟塔,姚期智先生致祝酒辞

一曲惊艳的暖场印度舞蹈,正式拉开了晚会演出的序幕。师生组合的六人主持团队亮相舞台,为全场带来温暖的新春祝福,也引出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今年晚会演出最大的特色在于所有演员无一例外都是IIIS成员,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多才多艺的舞台风采。姚先生的惊喜表演,王老师的倾情演唱,以及幸运抽奖、开心游戏,逐一引爆了晚会的每一次高潮。在掌声与欢笑声中,IIIS告别2011年,迈向2012年。2011对IIIS而言,是喜悦的一年,收获的一年,荣耀的一年,团结的一年,奋斗的一年;而即将到来的2012年对IIIS而言,则意味着开启更为不平凡的一年。感谢李响老师的杰作,让我们一起在镜头里铭记IIIS一家人永远的激情与梦想!


刘佳、刘妍君、郝霄虹、刘雪晴表演惊艳的暖场印度舞蹈。


师生主持团队亮相舞台,左起:王飞、吴翼、宋梦婷、祖充、吕厦敏、宋浩。


第一幕“冬情”篇章,王跃宣老师倾情演唱Fairy Tale,开启晚会第一个高潮。

  

开心游戏,火拼现场。                                                                 踩气球胜出者合影。



姚先生的惊喜演唱,引爆全场最大高潮。


  
一等奖及二等奖幸运儿与姚先生、王老师合影。

  

计科10班范顺豪朗诵《清华大学百年校庆赋》,重现校庆晚会风采,刘夫人一曲清唱,余音绕梁。


     

计科00班陈力坤独唱《那些年》,交叉研班张喆独唱《琴师》、宋浩独唱《我爱歌唱》,征服全场。


  

预研班周梦宇手风琴独奏《斗牛舞》,计科10班李茳淼葫芦丝演奏《竹林深处》。


  

计科90班合唱《水手》,计科00班合唱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全场大合唱《北京欢迎你》,热情而热烈。


晚会大合照,温馨的一大家子,有你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