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努力 教学共发展

浏览量:
2008年09月18日

918日,ITCSFIT4-603召开新学年第一次组会,欢迎新同学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姚期智先生主持会议,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王跃宣教授、孙晓明教授、外籍博士后、在读研究生、预研生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先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同时勉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投身科学研究,为世界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会上,各位参会者还纷纷通过自我介绍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同时各位新生纷纷表示要向师兄师姐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各位老生也表示愿意为师弟师妹树立榜样,共同探索计算机领域的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也将会以更大的热情为中心的全体师生提供外事、行政和技术支持。
        
新学期会议,新征程扬帆。相信在中心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在新的学期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